油脂与生物技术方向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威尼斯澳门人登录welcome发布时间:2023-11-16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规范使用党旗党徽,引导广大党员同志们正确认识到党旗党徽的深刻内涵,1115日,油脂与生物技术方向研究生党支部在党建会议室207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集中学习活动,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学习,党支部书记褚宇欣主持。

活动中,褚宇欣首先带领全体同志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制定和实施的历史进程,并从《条例》制定的背景意义、深刻含义、如何规范使用党微、党旗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她强调,党徽党旗是中国共产党的象征和标志,代表着党的形象和尊严。作为党员,必须正确认识党徽党旗,自觉规范使用党徽党旗及其图案,维护党徽党旗的尊严,这不仅是一种政治责任和义务,更是对党的忠诚和信仰的体现。她希望全体党员能够认真学习《条例》,在实际工作中贯彻落实,以实际行动维护党的形象和尊严。

随后,党员同志们分享了心得体会。他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条例》,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党徽党旗的重要性和规范使用的必要性。他们表示,将严格遵守《条例》规定,时刻保持对党的忠诚和信仰,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使命和责任。

此次集中学习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们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感,还激发了他们的工作热情和生活动力。大家表示,将充分发挥党徽党旗的政治功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在党的旗帜下奋勇前进。

 

 

通讯员:关翔云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