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与功能食品研究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实验室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威尼斯澳门人登录welcome发布时间:2023-12-09浏览次数:10

为贯彻落实《关于扎实做好岁末年初校园安全工作的通知》精神,122日至8日,营养与功能食品研究中心研究生党支部组织本支部研究生开展了实验室安全主题党日活动周活动。

此次活动由研究生支部书记王菲菲策划,实验室分管负责人李润泽组织,结合实际规划和要求制定《营养与功能食品研究中心实验室整理实施方案》、《营养与功能食品研究中心药品登记与管理实施方案》并开展实验室安全整理活动。

活动以自查自纠为起点,主要围绕实验室卫生、破损耗材清理、仪器摆放、用水用电安全管理、化学试剂管理等方面进行整理。针对查出的实验室安全问题,同学们积极开展了实验室安全相关理论学习,并联系导师组进行专题培训和指导,随后进行点对点整改,为创建保障科研实验安全规范、实验环境整洁有序奠定了良好基础。

此次实验室安全主题党日活动得到了支部研究生党员的积极响应,整理后实验室变得整洁明亮。看着焕然一新的实验室,研究生党员郝奇感慨道:“实验室安全整理让我收获满满,一个好的实验室环境是做好科研、度过研究生生活的基础,今后也一定会定期进行自纠自查和清扫整理,培养良好的生活和实验习惯”。

 

通讯员:王菲菲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