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综合

我院参加兵团葡萄酒产业联合会成立大会

发布者:威尼斯澳门人登录welcome发布时间:2023-12-13浏览次数:10

20231212日,兵团葡萄酒产业联合会在张裕巴保男爵酒庄正式成立,此次大会汇聚了来自兵团30余家葡萄酒企业、高校和科研院所的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的时刻。兵团工信局、兵团民政局、新疆酿酒工业协会、新疆葡萄酒协会、八师石河子市工信局、民政局等相关部门领导到会表示祝贺并致辞。

我院程卫东书记亲临现场,到会指导联合会成立筹备工作。葡萄与葡萄酒工程系王斌、王平、高飞飞和牛见明老师参加成立大会,我院当选为第一届理事会会员单位。

在当天大会上,与会人员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章程(草案)》及会费缴纳标准,选举产生了理事会成员。同时召开了兵团葡萄酒产业联合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理事长、副理事长和秘书长单位。

兵团葡萄酒产业联合会的成立,旨在推进兵团葡萄酒产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兵团产区品牌、提升产区知名度和影响力,全力推动兵团葡萄酒产业向标准化、规范化、集约化方向发展。联合会将加强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企业与行业的联系,加强资源整合,加强信息交流与行业自律、规范行业经营行为,加强整体宣传、产品推广、技术服务等,进而提升兵团葡萄酒产业市场竞争力、品牌影响力。

 

撰稿人:王斌 高飞飞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