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质量与安全系师生党员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者:威尼斯澳门人登录welcome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10

3月14日,食品质量与安全系师生党员通过收看两会视频和相关网站内容,对两会精神的新政策、新观点、新思想进行了集体学习。

党总支书记姬华表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对高等教育来说,2024年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为新时代新征程高等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确定了行动指南,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路径。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服从服务大局,围绕一流学科建设目标和年度重点工作,抢抓机遇,真抓实干,不断提升教学科研水平。

教师党支部书记孙海龙表示,要以全国两会精神为指引,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两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主动迎接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

迈上新征程,勇担新使命。食品质量与安全系师生党员通过学习深刻领会了两会的重要指示与精神内涵。他们纷纷表示,将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勇于担责、脚踏实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与智慧。

                                                

   通讯员:段雨 刘佳宁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