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开展党员学习例会

发布者:威尼斯澳门人登录welcome发布时间:2024-04-04浏览次数:10

43日,食品科学与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在党建会议室开展每月一次的党员学习例会,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全国两会的重要指示和精神内涵进行了集体学习。

首先,党支部书记杜莹琳和宣传委员刘忆冬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处分条例的第二章“违纪与纪律处分”。通过学习,党员们深刻认识到,深入学习和贯彻新条例不仅是每位党员的责任,更是提升党性修养、加强自我约束的重要途径。杜莹琳强调,要真正领会条例的政治性和重要性,将其精神实质内化于心,外化于日常行为之中。她进一步指出,学习条例不能仅停留在理论层面,更要将其转化为实际行动,做到知行合一。每位党员都要从自身做起,深刻反思自身行为,查找不足,并以条例为准则,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不断提升个人修养和党性觉悟。

随后,吕茜、付熙哲、张琴等教师党员领读学习了两会的重要指示与精神内涵。张琴表示,中国式现代化的宏伟蓝图已经绘制完成,中国向“新”而行、撬动新发展,科技创新依然是制胜未来的“关键变量”。作为一名专任教师,将积极投身于科研创新工作,不断提升自身的科研能力和水平,以实际行动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例会的学习,党员们对国内外形势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明辨是非的能力也得以显著提升。大家纷纷表示,在日常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将自觉践行两会精神,积极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讯员:刘忆冬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