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脂与生物技术方向研究生联合党支部开展 “清明节缅先烈寄哀思”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威尼斯澳门人登录welcome发布时间:2024-04-05浏览次数:10

44日,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英烈精神,油脂与生物技术方向研究生联合党支部前往张仲瀚将军雕像前,开展“清明节缅先烈寄哀思”主题党日活动。

在张仲瀚将军雕像前,全体党员同志依次上前敬献鲜花并满怀深情和敬意地向雕像致鞠躬礼,默哀一分钟。随后,党支部书记褚宇欣带领大家回顾了张仲瀚将军的英雄故事,并表达了对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深切缅怀。她强调:“张仲瀚将军将他对祖国的热爱及三十余年的热血洒在了这片热土,他用毕生的精力在大漠荒原建造了绿洲学校,历史忘不了,石大人忘不了,兵团人忘不了,人民也忘不了,如今他的雕像屹立在石河子大学校园,陪伴着一代又一代的师与生,守望着一年又一年的教与学,我们应当始终牢记兵团人的使命与责任,将爱国之心、报国之志,效国之行、强国之情付诸于实际行动当中,传承红色基因,与祖国、兵团、母校同呼吸共命运,不忘初心谨记来时路,砥砺前行谱写新篇章。”

活动最后,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通讯员:陈章莲、史文凤、原鹤溪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