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质量与安全系教师党支部召开2024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威尼斯澳门人登录welcome发布时间:2024-01-17浏览次数:16

116日,食品质量与安全系教师党支部于学院220会议室召开2024年度上半年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孙海龙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雷建鹏到会指导。

会前,党支部组织学习了《关于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强调党员要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

会上,首先孙海龙报告了2023年度的工作情况,并作工作视检报告。他指出,2023年党支部积极开展理论学习、主题党日活动、主题教育党课和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各项科技服务和知识宣讲,在健全党支部组织、完善党支部工作制度、开展党支部活动等方面的工作都取得了可观的成果。对于工作的薄弱环节,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搭建能够更好地服务师生的帮扶交流平台,以“党建提升”行动为抓手,聚力打造“党建+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特色基层党建品牌。

随后,党支部各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学习实际,检视自身在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党性修养提高、联系和服务师生群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情况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食品质量与安全系教师党支部将继续坚定不移地组织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讲政治顾大局、勤学习善思考、强本领敢担当、优作风提效能,全面提高党员的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通讯员:黄丽丽 孙海龙 


XML 地图